close

已經來大阪一年多了,
雖然汲汲營營於課業和打工上,
回顧這段時間的生活,
對於空間設計的認知,還是皮毛而已。

我不想要成為一個設計匠,
即使目前只能屈就於就職簽而想辦法留在這裡,好方便存錢再往更好的地方發展。

拜讀了一位正在東京就學的設計前輩分享的演講心得,
深感到自己的無知和不足。
我浪費了多少時間在無謂的瑣事上?
或許我應該需要更多元的刺激,
而不是像那班小鬼交完作業就交差了事。

我目前的確是交現在的作業趕下一個作業。
是時間分配的不好嗎?
還是本來就沒天份?
老師們都願意肯定我的努力,
然而我總覺得我還是沒有具備設計師應該有的素質。

就快畢業了,有點急。
然後得面對畢業製作和就職活動,
在台灣的家人也正為我著急,
若順利找到工作,我能以我想要成為的設計師做為目標而努力嗎?

我還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不過我依稀知道自己缺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