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以前在求職網所登記的認證資料,
於是以"工作滿一年"、"展示設計師"、"台北"等限制去找有哪些工作適合將來的我。

不多,六七個,
不過單純從公司的網頁沒辦法判斷它們之間的優劣。

從各家公司徵才的情況來看,
我驚覺我只是這樣快樂地畢業是不足以應付工作的。
唸書快樂歸快樂,我需要學更多、懂更多,
而且現在又因為語言的關係,閱讀變得很不積極。
要不是rhoda的blog提醒我,
我差點忘記我不能只是快樂的學生。

我需要更積極吸取新知,
我沒有時間拖拖拉拉了。

開學兩個月後的自覺,
希望可以讓自己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